问薪无愧

你好张生

脑洞15.1

一道身影在空中急速降落。打破了在场僵持的气氛,身影的主人浑然不知,轻巧地借力降落。“主任?!!!”听到声响,一张熟悉的脸转向他们,灵动的绿色眼眸瞅了他们一眼,拍了拍身上的灰:“初次见面我是悟空猿门的同位体,也就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他。”语气之熟练地让人侧目而视,在场的人都警惕的望着他,无论他说的是真是假,这个人绝对是个危险人物!他手上不止一条命!

猿门甩了甩他手上染着血的刀,嫌弃的用随身带着的布擦着自己的爱刀。“咦~真脏。”悟空猿门站在所有人前面,眼睛盯着猿门:“你刚刚杀了人。”猿门转了转他绿色的眼眸,无所谓的笑着道:“那又怎么样?”悟空猿门直接冲上去,对着自称是自己的人打了过去。

在场的人都看得出来,这是单方面的碾压,悟空猿门毫无还手之力。悟空猿门不慌不忙地从自己另外一个口袋取出干净的针管,强压着悟空猿门就着他的脖颈刺下去,一管新鲜的血液样本就这样得到了。“OK~我的任务完成了,谢谢配合。”悟空猿门皱着眉,和平时有些不同,此时的他十分的,嗯,让人感觉到安全和可靠。“既然你是我,为什么还要来抽我的血。”“这个嘛~因为我的世界和你们的不同,我的世界爆发了丧尸病毒,丧尸病毒懂不,从末世的开始所有人就都感染了病毒,区别只是多少和是否变成丧尸而已。我的血液不纯,有毒。”

评论(3)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