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薪无愧

你好张生

不要到处乱走呦

“都说了多少次了!我没有暗堕!没有什么审神者!更没有什么“所谓的审神者”虐待我!导致我暗堕!”

我,一枚正宗coser,纯天然无添加土生土长的种花人。今天我穿越了。穿越到了刀剑乱舞中所cos的人物,药研藤四郎。

假发还是那顶假发,美瞳还是那对美瞳,但是他们,不给我机会摘!

地点:时之政府,某房间内。

人物:时之政府工作人员,我。

我瞟了他头上的字,没错,工作人员甲。我的与生俱来的能力。能看到别人头上的基本信息,还有友善程度,就像游戏一样。还能看破绽。

我又瞟了一眼。甲头上淡绿色的字幕表示友好:名字:工作人员甲(反正你又不熟)

年龄:27(年纪轻轻便带有秃意)

喜好:魔法少女(肥宅一个)

简介:一个秃头且喜欢魔法少女还偶尔看些不健康的东西的社畜肥宅,到处是破绽的弱鸡。)

“药研殿?药研殿!”“啊,你继续说。”我回过神,再次强调了事实:)

“放我回去,让我在那里自生自灭就好了:)。”甲花容失色,“这,这哪行呢!本来就是我们的错啊!”经过刚才漫长的半个小时的解释,我终于明白了鸡同鸭讲是什么个意思。我垂下眼,看着眼前的桌子:

名字:桌子

年龄:50

喜好:冲凉(少年,桌子在等着你)

几个只有我才看得见的气泡颤悠悠的冒出,“啊…什么时候才有人帮我冲凉呢?我已经一周没冲凉了…好痒啊…”我的嘴角抽了抽,不动声色的将手放下。刚来到的时候,我就发现了,刀是真的。而且我确定以及肯定我没学过刀法。我受伤,刀上也有裂痕。很痛:)。

正在走神之际,我被什么刺了一下,由于视线没有扫到,我也不晓得那是什么。

我先睡了,晚安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