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京

你好张生

第一章

“滚!给我滚!别再出现在我的面前!!”他转身离开,发出“哒哒”急促的脚步声。

平时脾气火爆、容易炸毛的男人此时正冷着脸,就连他最讨厌的双六一从他身边走过也没理会。

双六一还神情严肃,正准备接受悟空猿门的挑衅,可他却看到了悟空猿门冷着脸从他身边经过。双六一有些惊奇的看着悟空辕门的背影,悟空辕门并没有注意到自己刚刚擦肩而过的人是他讨厌的双六一,只是一心想快点回到他的房间。

“嘭!”他的房门被合上。悟空猿门从冰箱里拿了一瓶酒出来,绑在纤细腰间的绳子此时也恹恹的恹恹的耷下来。悟空猿门就着墙坐下,酒放在了他的手边,他用手顺了一下自己的头发,摸了一把脸。“嚓。”擦了一根火柴点燃了烟,点燃了烟却只是夹在修长的指间,嗅着它的味道。实际上悟空辕门并不喜欢抽烟喝酒,只是特殊情况下才会碰一次。他仰头吨了几口酒,昂起修长的脖颈,性感的喉结不断颤动。

悟空猿门放下了酒,这个骄傲的青年,除了那一次事件之后,第一次是如此的无力。他盯着头上刺眼的灯光,脆弱的眼睛变得水光盈盈,犹如哭泣般,忍不住让人心疼与快意。

心灵的空洞与疲惫肆意蔓延至他的内心,挺直的脊梁也弯了下去。【我靠着墙呢。】他心想。【就让我休息一下吧。我感觉我很累了。】

自从他哥哥杀了人之后,巨大的压力就宛如一座大山压在了青年身上,旁人的指指点点、接手的第五监狱……巨大的压力隐藏在他的内心不曾发泄,今天的男人使得他的情绪有了发泄口。【我太累了。】但你要坚持下去。悟空猿门很清醒的意识到这件事,哪怕这只会让他更加的乏味与痛苦。

悟空猿门眼神空洞迷离,不知在看着什么。像一个在沙漠行走了很久的旅者,绝望而又麻木。他起身拿了个碗,寒光一闪,手腕处出现了一道红痕。作为5舍主任看守部长,每天都会与犯人们切磋,再加上自己实力也强,下手久而久之便知轻重缓急。可以说哪里打了会麻痹一会、哪里打了不会伤害很大、哪里打了只是皮肉伤……他切的这一刀自然是绕过了手上会影响动作的筋道,虽然只是皮肉伤却会带来剧烈疼痛的地方。他眯着眼睛感受着疼痛,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渐渐虚弱无力,有些缺氧眩晕。等到血快从碗里溢出来的时候,他用布做了一个简单的止血。他望着碗中鲜红的血出神,薄唇紧抿,随后将它倒入洗手池中。他迅速的给手做了一个简单的包扎,穿上外套。一切都很正常,没有什么不同的。悟空猿门看着镜中脸色苍白的自己,虽然脸色苍白仍不毁他的俊美,反而越来越心动。坐了回去伸手又吨吨吨把整瓶酒吨完,一个完美的弧线掉落在垃圾桶。

酒香萦绕在他的身边,悟空猿门揉了揉头发,【这可不行啊,监狱里的那帮人鼻子灵的很,这样一过去准会发现。】无声叹了口气,等到酒香淡了不少,他起步走出房门,待门一开,他仍然是那个脾气暴躁,一点就炸的五舍主任看守部长。


评论(2)

热度(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