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京

你好张生

观影体 森鸥外2

  【被男人狂妄的语气冒犯到了的森鸥外不再礼貌的微笑,表情逐渐从平和变得森冷而恐怖。杀气化作千刀万刃般刺痛了男人的皮肤,被杀气刺激到的鸡皮疙瘩悄然出现。他的呼吸愈发急促,被更高级别的存在压迫而产生的濒死感笼罩在他的心头,瘦死的骆驼尚比马大,更何况他连那匹马都不如,连自己被利用了也一无所知,简直愚蠢的可怜。森鸥外嗤笑一声,淡然的将套着洁白手套的双手十指相扣,轻轻的将下巴抵在指尖,抬头用看死物一样的眼神看着男人,高贵而冷傲。当他将那双悄然泛着金色的紫眸注视着你时,你却发现就是站着,也比任何姿势都要卑微。

  “呃…呵…”男人发出类似于哮喘一样的呼吸困难的声音,被濒死感触发的保护机制让男人僵在原地,瞳孔扩散。他曾像狂徒一样疯狂的祈求神明的注视,为此他付出他能付出的一切。他曾自豪于自己对于信仰的执着与坚定,而此时却只是因为一瞬的杀气便将他钉死在了恐惧的十字架上。

爱丽丝举起手中的针筒。

“别搞脏了办公室啊爱丽丝。”森鸥外转开眼,看向窗外,不再留意那个轻微的存在。】一片死寂。众人震撼于【森鸥外】的恐怖与强大。森鸥外僵硬着脸,往日狐狸般的笑容维持不下去了,(这就是神明吗?)森鸥外忌惮地思索着,(资料还是太少了,不知道中也君对上祂能有几分胜算……)只是杀气就已经如此可怕了…自来到这个神秘的空间后,一直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容的森鸥外,终于露出了失态。他用手捂了捂脸,发出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森鸥外的破防只维持了短短几秒钟,作为首领的本能将他理智重新拉回,所有的计划在这一刻被彻底地打破。他深知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任何的阴谋诡计都是可笑的行为。

(绝对不能得罪他!帮完忙后即刻请求他离开,我们这个小地方可抗不住造啊!但即使是这样强大的存在,竟然还要向我们求助,事情究竟发展到了多严重的地步…)森鸥外凝重地想。福泽谕吉和中原中也显然和在场的其他人截然不同,他们肉眼可见的兴奋和警惕。皆在这恐怖的威压之下下意识摆出自己战斗姿势摆出,眼里兴奋和警惕交替,(不知道对上他我能有几分胜算?)两人琢磨着。森鸥外将视线转移至中原中也身上,中原中也感受到首领的视线,表情严肃:“虽然我与另外一位首领没有真正的接触过,但目前看来,恐怕比我要更强一些。”

  

  

  【“林太郎,我疼。”小姑娘一改刚刚拿着巨型针筒的压迫感,迅速转变成娇娇软软的小甜心。海蓝色的大眼睛波光潋潋,抿了抿唇,眉头因刚才尖锐而极端的刺痛皱起。

她小跑着回到她的半身身边,坐在他的怀里,静静地等待着难耐的刺痛消逝。森鸥外敛眉看向怀里的女孩,疼惜的轻轻将女孩的袖子捋起来。丑恶混沌的黑紫色块狰狞的寄生在小女孩皓白的手臂上,细细白白的手腕上缠绕着的东西让人看了怜爱。它像是寄生虫一样,汲取宿主的营养,贪婪的想要吞吃一切直到宿主再也没有利用价值。虽然森鸥外和爱丽丝本质上是一个人,但这并不代表着他会让这个小女孩收到任何伤害。

他脱下手套,同样皓白的手指轻轻搭在恐怖的黑紫色块上,黑紫色块自觉的向森鸥外身上移动,显然森鸥外身上有更多的力量吸引着它们。随着转移的过程,爱丽丝目不转睛地关注着森鸥外,森鸥外面色不改,撑着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绵密的疼痛像在神经上跳舞,让他痛感连连又难以适应。森鸥外将爱丽丝的袖子拉下,也将自己的袖子拉下,遮住那片被侵蚀的皮肤,那片不详的黑紫色块似乎在悄无声息的蔓延。】“乱步先生,你知道那个是什么吗?”有人问到。皱了皱眉,“那东西给我的感觉非常的不好。就像是,像是什么污浊之物一样,被缠上了就很难摆脱。”“神堕。“江户川乱步轻声说道,难得板着脸,沉稳的碧绿眼眸前所未有的深沉,这样的神情出现在江户川乱步的脸上,让他和福泽谕吉有了惊人的相似。他停顿了一下,"想要使神明陨落的话,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弑神,第二种便是让神明染上“恙”。"

   福泽谕吉狠狠的皱了下眉头,这个词似乎格外地令人感到不适。"简单来说,就是靠人类自身的欲望侵蚀神明,最后导致神明堕入黑暗。"太宰治言简义赅的说。画面中的【森鸥外】露出仿佛突然被刺痛的表情,蹙了蹙眉。【森鸥外】背靠着座椅,在沉默中静静等待疼痛的减弱。

【"准确来讲,是染上安无。"带着几分玩味的声音突然响起。森鸥外眉眼带笑的直视正前方,似乎从空无一物的的墙上看出了什么门道。】没等其他人从’他原来看得见我们‘这一件事情中反应过来,森鸥外含着笑意说到:”不知阁下有何困扰?愿为阁下效劳。"两张相似感觉却截然不同的脸四目相对,全然看不出对方有什么想法。【“神明并不是什么了不得的存在。无论强大或否,皆以人而活。神从人的愿望中诞生,所以我们所做所为必须要基于”善“,否则我们也会神堕亦或者是成为妖魔的一部分为祸人间。但我确信,我染上安无并非违背了所谓的“善”。是有什么东西,举着我的旗帜在外面为非作歹。作为给予者的我,背负了他罪恶的因果,从而染上了安无。"森鸥外有些漫不经心的向另一个世界的自己解释,言语中尽是杀气和厌恶。】森鸥外若有所思地听着,心里思绪不断。“所以您想让我们帮你找到那个小偷以及它如何让您染上安无的办法。恕我直言,您如此强大,为何还要我们帮助您呢?"森鸥外坦然地拍着同位体的马匹,笑意嫣然。

【”啊。那是因为他逃到你们世界去了。我把他对半撕开了,没想到这样还能逃走。”森鸥外无奈的叹了口气,像个操劳的老父亲。“而且神明也没有您们想象中的那么强大啊。被迫染上了这种令神厌恶的东西,在下也是十分的无奈呀,在下只是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横滨罢了。”森鸥外对他们眨了眨兽瞳,姣好的脸上满是调笑。】

"······“森鸥外被自己矫揉造作的表情恶心到了,看着自己的脸露出这种表情,心里说不出的怪异。有几个人也承受了不该有的暴击,陷入了沉默之中。实际上,好看的人做什么都好看,除了对森鸥外本性十分了解的几人外,不少人表示虽然森首领很变态,但脸还是十分的有魅力。瞅了瞅怀里的爱丽丝,再瞅瞅成熟的【森鸥外】,可爱在性感面前不堪一击(不是)。




我记得我一开始只想写,中也为爱屠龙,森首领惨遭自家干部背刺的画面。背刺指破坏建筑等于伤害森鸥外。只有大范围的破坏才会让森鸥外感受到明显的痛感和虚弱不然森鸥外早就痛死了,因为显然中也就是行走的大自然破坏机器:)

中也为爱奔波,森鸥外可怜巴巴的找地方把自己藏起来,默默忍受自家干部的,还要防止有人来偷塔(杀了自己)。脸色惨白,疼到呼吸紧促。手指紧紧抓着支撑物,指节用力到泛白,但还是倔强的不愿意发出痛息,心里没有一丝怨恨,因为他知道一切都是为了他好。(嗞溜口水)结束后只能无力的躺在床上,疼的眼前一片漆黑。

好像找到了为什么中也一年365天有364天在出差的原因呢,毕竟森鸥外他不抗造啊。

我只想写战损美人/(ㄒoㄒ)/~~不应该,高估了我的能力,本来写几个过场就到屠龙了的······



评论(45)

热度(46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